不支持Flash

内地娱乐圈明星姐弟恋(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01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冯远征与梁丹妮

  冯远征与梁丹妮

  年龄差距:4岁

  6年前,冯远征因为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塑造了变态医生安嘉和这个角色,几乎成了“中国家庭暴力代言人”。现实中,冯远征却拥有一段已经跨过第14个年头的幸福婚姻,和同是演员的太太梁丹妮经历了“姐弟恋障碍”、“事业不同步”、“家庭暴力谣传”等重重风波,两个人的日子依旧过得有滋有味。

  1991年,冯远征在拍摄电视剧《豺狼入室》时和比他年长的梁丹妮相识、而两人真正相恋是在冯远征一场大病后,当时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冯远征突然得了水痘,浑身起脓包,梁丹妮衣不解带地照顾他,全然没有考虑到自己也有被传染的危险,她的善良最终赢得了冯远征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