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购巨钻博女友一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6:2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朱科娃年轻貌美,父亲是俄罗斯富豪,又找了个首富男友,平时逛街购物出手很阔绰

  俄首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为了取悦其绯闻女友、俄罗斯社交名媛达莉娅-朱科娃,准备在11月14日瑞士日内瓦苏富比拍卖行的竞拍会上一掷千金,购下一块世界最贵钻石。该钻石重达84.37克拉,价值9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亿元)。

  想买下这块稀世钻石并不容易,阿布拉莫维奇还得面临包括中国亿万富豪以及阿拉伯富商在内的其他买家的竞争。

  买家包括中国亿万富豪

  该钻石将于14日由苏富比拍卖行公开拍卖。业内人士透露称,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富商名流表示了购买意向,其中尤以俄首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最为强烈。

  然而,阿布目前还必须面临来自中国亿万大亨和阿拉伯富商的同场竞争,最终鹿死谁手,尚不得而知。

  据记载,在1995年的苏富比拍卖会上,重101.10克拉的名钻“季节之星”以8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9亿元)的拍卖价,创造了一项被拍卖钻石的世界纪录。该纪录迄今尚未被正式打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