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购巨钻博女友一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6:2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84.37克拉白钻切割无一丝瑕疵

  为貌美女友花钱不手软

  身价108亿英镑的俄罗斯首富阿布拥有世界最贵游艇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然而对于阿布购买这枚“世界最贵钻石”的用途,外界却猜测纷纷。

  钻石专家菲利普-斯托克表示:“阿布很可能将它购下后,赠送给他的女友。毫无疑问,他完全拥有购买能力——比如他可以用自己手中的一个玩具加以交换。”

  阿布现任女友是芳龄25岁的俄罗斯名媛达莉娅-朱科娃,朱科娃曾是俄罗斯“网球沙皇”萨芬的前女友。

  今年3月,阿布宣布与第二任妻子伊琳娜离婚,结束了他们长达16年的婚姻。坊间盛传,俩人分道扬镳的主要原因就是“第三者”朱科娃。

  俄媒体称,在与朱科娃秘密交往以及正式公开关系的2年中,阿布共给这位年轻、貌美的小情人花了大约15万欧元。朱科娃的父亲也是俄罗斯富豪,习惯了奢侈生活,平时上街购物时,朱科娃的出手丝毫不比包括帕丽斯-希尔顿、卡米拉以及贝克汉姆夫人维多利亚在内的西方名流差。

  最贵钻石值900万英镑

  这块让阿布拉莫维奇垂涎的稀世宝石重达84.37克拉,多年前出产于南非某钻石矿,后由世界最大的钻石商南非德比尔斯公司加工出品。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白色切割钻石,可以称得上是独一无二的珍品。由于通体晶莹剔透,没有一丝瑕疵,其市场估价高达900万英镑,堪称当今世界最贵钻石。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