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分手后买醉猎艳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6:2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哈里暧昧的神秘美女

  英国哈里王子跟女友切尔西在11月9日分手,分手后数小时,哈里就到伦敦夜总会豪饮,短短3小时便饮了4万多元,更喝至醉醺醺,跟一名神秘美女离去。

  哈里跟5名朋友9日晚11时半到达Amika夜总会,该夜总会是哈里最后跟切尔西一起外出的地点。目击者称,哈里大声表示要“不醉无归”,刚坐下便开了多瓶伏特加及香槟。目击者表示,一名神秘棕发美女曾上前跟哈里交谈,两人态度亲昵。“他们显然认识了很久,有不少身体接触。哈里极需要可供哭泣的肩膀,他不花多久便找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