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分手后买醉猎艳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6:2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自搬到英国后,切尔西和哈里的争吵多了

  在一起3年时间,切尔西却舍得说分就分,其中原因据说是因为切尔西不满哈里花花公子般的生活方式,也有英国媒体对比威廉哈里两兄弟的女友,认为是富家千金出身的切尔西实在忍受不了活在狗仔队追逐之下的生活。

  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出身中产阶级,非常享受这段王室恋情带给她的华丽生活,而切尔西是津巴布韦富豪人家出身,父亲经营狩猎旅游公司,从奔驰到私人飞机,要什么有什么,因此,非常厌恶媒体过多的关注而带来的压力。

  凯特是“王室蒲点”诸如Boujis、Mahik酒吧的常客,狗仔队追到她时她每每不忘露出微笑,而切尔西却总是一副臭脸。凯特非常懂得利用她作为威廉女友身份的优势,借此还要求奥迪公司给了她一辆“王室价格”的奥迪车。而切尔西一到英国就自己去买了辆波罗。

  在开普敦大学毕业后,切尔西来到利兹大学念书,为的是离哈里近些,但是,却活在了摄像机密集的枪口之下,自由惯了的切尔西实在无法忍受这种生活。(文/阿景)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