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女友是私生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6:3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5日,萨科齐与布吕尼以及她的儿子携手同游约旦名城,“一家人”其乐融融

  布吕尼执着寻找生父

  报道说布吕尼在得知自己是母亲在20岁时与旧情人所生之后,就一直追踪生父的线索,发现他尚在人间,而且就在巴西,育有二女。卡拉随后来到这个家中作客,她回到巴黎说:“很高兴有两个巴西妹妹。”

  卡拉的一位闺中密友说:“她从未提过阿尔伯图不是她的父亲,但如果一切是真的,我相信要隐藏真相的理由并不是她感到羞耻,她不是这样的人,但她现在可是一位政要的掌上明珠,如果她要对此事保持缄默,那一定是萨科齐的意愿。”

  萨科齐将于2月结婚

  法国媒体6日报道,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2月将与女友卡拉-布吕尼结婚。

  法国《星期日报》周刊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称,萨科齐与布吕尼将于2月8日或9日举行婚礼。萨科齐1月底过53岁生日,布吕尼在去年12月过完39岁生日。

  《星期日报》说,萨科齐认识布吕尼还不到1个月时,便送出一枚由迪奥珠宝设计师维克多-卡斯特兰设计的订婚戒指,布吕尼则回送他一只百达翡丽腕表。(文/盆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