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鸳鸯戏水照遭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6:3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科齐和布吕尼在沙滩上漫步

  “萨科齐和布吕尼在一起的照片第一次曝光时,可能还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但现在人们只会觉得他在离婚之后的变化迅速到了不体面的程度。虽然消费者的信心和公众士气都很低迷,但与管理国家大事相比,总统似乎对带着模特女友满世界乱跑更感兴趣。”

  ——法国政治记者让-皮埃尔-贝热斯尖锐地批评说

  法国总统萨科齐1月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暗示,他与新任女友卡拉-布吕尼将很可能会在2月初秘密完婚。与此同时,法国媒体还大幅刊登了萨科齐与布吕尼两人圣诞节期间在埃及海滩携手游泳的照片,却令萨科齐陷入反对者的一片指责声中。

  据报道,萨科齐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家将很可能在事情发生(结婚)之后才得到这个消息。”对此,法国一家报纸甚至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萨科齐的婚礼将在他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之前举行。

  萨科齐赘肉依旧

  而在被曝光的照片中,萨科齐穿着橘黄色短裤,戴着墨镜,腹部赘肉很明显。而他的女友、未来法国第一夫人则穿着一身黑色泳衣。两人在海水里嬉戏,又在沙滩上漫步。模特出身的布吕尼风韵犹存,身材保养得非常好;而此前就因为腹部赘肉而饱受媒体嘲讽的萨科齐则依旧完全不避嫌,挺着硕大的肚子与女友亲密携手共泳,俨然一对热恋中的年轻情侣。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