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鸳鸯戏水照遭曝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6:3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携手佳人,萨科齐开心得咧嘴大笑

  支持率暴跌一成

  不过,情场得意有时会带来政坛上的失意。最新的民调显示,法国民众对总统先生的支持率降低了10个百分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只有48%的法国民众支持萨科齐,与半年前相比减少了10%。有人认为这与萨科齐执政以来法国经济未见起色有关,但也有人认为这是因为他们的领导人似乎重视爱情甚于关心国事。

  萨科齐长子、现年23岁的皮埃尔是一名Hip-pop音乐的制作人。英国《泰晤士报》1月8日报道说,皮埃尔为一个名叫毒药的说唱歌手写了一首歌,而毒药是来自法国巴黎郊区、对萨科齐怀有强烈不满情绪的一名歌手。

  歌手毒药日前在接受一家法国电台采访时也证实了有关消息。他坦言:“我不是支持

  萨科齐的人,但他(皮埃尔)给我带来了一些音乐。他写得好极了。开始我并不知道他是萨科齐的儿子,知道以后我很恼火,于是给他打电话。他在电话里说‘是的,但是,毒药,我之所以没告诉你是因为担心你以后不和我来往了’。我于是告诉他,没关系,你没做错什么。我们只是要做好的音乐。”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