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管家爆料戴妃最爱是穆斯林医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2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黛妃生前管家伯勒尔

  在法庭上,伯勒尔还提供了如下呈堂证供:戴安娜曾经与他讨论在自己的居所肯辛顿宫为哈斯纳特-汗单独辟出房间,并打算在其原籍巴基斯坦为他置办第二处房产;戴安娜与多迪-法耶兹约会是为了刺激汗,让他吃醋从而重燃爱火;戴妃的母亲曾怒称女儿为“娼妇” 并带着不屑与鄙视的语气谈论戴安娜与这位穆斯林医生的关系。

  伯勒尔表示,戴安娜与汗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但是两人在一次深夜会面后却突然分手,此后不久戴安娜便结识了多迪-法耶兹。伯勒尔称,王妃并没有与多迪成婚的打算并始终期待能与汗重续旧缘。

  此外,伯勒尔还透露,戴安娜坚信在与汗举行婚礼前,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就能了解汗并喜欢上他,在肯辛顿宫为汗准备单独的房间也是为了让他有更多的个人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