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管家爆料戴妃最爱是穆斯林医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2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黛安娜王妃与母亲尚德·基德夫人

  母亲曾怒斥戴妃为“娼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伯勒尔在法庭上表示,戴安娜的母亲弗朗西斯-尚德-基德夫人在得知女儿与这位穆斯林医生交往后大为光火,并曾用刻薄的言语训斥她,那件事发生在1997年6月,也就是戴妃因车祸去世前两个月的时候。

  伯勒尔将尚德•基德称为“令人生畏的女士”,并表示戴安娜当时和汗一起坐在位于肯辛顿宫的沙发上,汗也听到了尚德•基德的大声呵斥。

  但是当法官要求伯勒尔描述他所听到的对话内容的时候他却有所犹豫,其后法官转述了伯勒尔的回答并称尚德•基德夫人曾经斥责戴安娜王妃是“娼妇”并说她与穆斯林交往有失体面。

  有报道称尚德•基德夫人与女儿戴安娜的关系并不亲近,而且她对于戴妃与汗之间交往程度之深也不了解。(文/欧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