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幼子遭死亡恐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1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月5日,萨科齐与布吕尼母子在约旦佩特拉古迹参观。

  “意大利蜜月”酝酿中

  就在法国内政部门为萨科齐儿子的恐吓电话忙碌时,有意大利媒体报道说萨科齐正准备和新女友布吕尼前往意大利度“蜜月”,之前有消息传出他和布吕尼已经秘密结婚。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52岁的萨科齐和40岁的布吕尼准备到意大利维罗纳旁边的小镇度过他们的“蜜月”,布吕尼还在瓦尔波利塞拉葡萄酒区的一处豪华旅馆预定了的房间。

  布吕尼在意大利出生,希望回到意大利度过甜蜜时光也合情合理。维罗纳当地的一家朱丽叶旅馆就表示,“他们非常受欢迎,我们非常愿意接待他们。”但是对于上述的报道,萨科齐却表示了无可奉告。“不要指望我承认或者否认什么,我的回答就是无话可说,”他说,“当我有消息时候我会告诉你,不要太关切我的个人生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