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幼子遭死亡恐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1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科齐的幼子路易斯

  最近,有法国媒体报道说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10岁小儿子接到过打到他手机上的死亡威胁电话。法国内政部长米谢勒·阿利奥—马里15日证实了法国媒体相关报道,他说,萨科齐的幼子路易斯的确数次接到死亡威胁电话。路易斯所用手机为他母亲塞西莉亚所有。

  已逮捕两名嫌疑人

  最近,萨科齐和名模布吕尼的恋情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在萨科齐儿子遭到恐吓电话后,法国警方和司法部门高度重视,目前就此事已经逮捕两名嫌疑人。法国内政部长说,“这让人感到极其震惊和厌恶……有些人企图用这种方法勒索。”据悉,被逮捕的两名男子一人现年21岁、另一人22岁,被指控胁迫、抢劫及违反行业保密法规,定于下个月受审。

  据报道,一名嫌疑人曾在法国移动通信运营商奥兰治公司工作,他从一份名人客户名单中获得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的手机号码,之后把这个号码告知一名消防员朋友。这名消防员曾和路易斯通过几次话,他本月初对萨科齐儿子路易斯说:“我要杀你。”警方说这两人用一部偷来的手机拨打恐吓电话,但警方经过调查后还是逮捕了以上两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