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婚事成爱尔兰报纸广告噱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6:28 解放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1月28日,法国巴黎,欧洲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刊登在法国《巴黎人报》上的广告,在广告宣传图片中,萨科齐和布吕尼深情地微笑着,并微仰着头看向上方。

  瑞安航空公司刊登在《巴黎人报》上的广告中使用了一张萨科齐和布吕尼的合影,两人一脸幸福地抬头向上看着,布吕尼身边的广告语则写道:“通过瑞安,我全家人都能参加我的婚礼。”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女友卡拉-布吕尼究竟何时举行婚礼已经成为各国新闻界的最大猜想之一,而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则看出其中商机,竟以此为噱头打起广告来。这种做法令萨科齐大为不爽,并威胁要将其告上法庭。  

  此举大概是受到前妻塞西莉亚的“鼓舞”,因为她刚刚赢得对八卦杂志《Closer》的侵权官司。  

  对总统形象的“不当使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9日报道,瑞安航空公司刊登在《巴黎人报》上的广告中使用了一张萨科齐和布吕尼的合影,两人一脸幸福地抬头向上看着,布吕尼身边的广告语则写道:“通过瑞安,我全家人都能参加我的婚礼。”  

  萨科齐的助手称,这是对总统形象的“不当使用”,法国总统府发言人戴维-马丁农28日表示:“这则广告不可接受,我们正在寻求一切可能的法律手段解决。”  

  遭到总统府批评后,瑞安航空公司承认未经授权使用了这张照片,对冒犯萨科齐表达了歉意。  

  萨科齐目前正在力图避免私生活过度曝光,因为这已经引起法国公众的反感,并影响了他的支持率。不过在上周末他访问印度期间,萨科齐还是忍不住透露了一些消息,比如他3月份去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时可能会“有人陪伴”,今年夏天来北京看奥运时也“不会一个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