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婚事成爱尔兰报纸广告噱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6:28 解放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布吕尼身边的广告语写道:“通过瑞安,我全家人都能参加我的婚礼。”

  前妻与新女友“比泳装”  

  照片被侵权还不只是萨科齐,他的前妻塞西莉亚也屡屡“中招”。法国八卦杂志《Closer》日前刊登了她穿着比基尼的照片,而最令她恼火的是,旁边就是一张布吕尼的比基尼照。塞西莉亚一怒之下向《Closer》提出了25万欧元的索赔。  

  巴黎一家法庭28日对此案做出判决,认为该杂志侵犯了塞西莉亚的隐私权,并令其支付3万欧元的赔偿。  

  塞西莉亚的律师指责说,将两个穿比基尼的女人的照片安排在一起是“非常恶劣的,就仿佛在比较两件商品”,这些照片显示了对塞西莉亚的“恶意”。有趣的是,被《Closer》影射与萨科齐传绯闻的法国美丽女主播萝伦丝-法拉莉去年12月也对该杂志提出诉讼,控告其侵犯隐私,并索赔3万欧元。(文/康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