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和女友低调完婚 司仪称二人非常恩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15 荆楚新闻网

  巴黎市第8区区长勒贝尔2日透露说,总统萨科齐与女友布吕尼已于当日在总统府爱丽舍宫结婚。至此,萨科齐与布吕尼相识时间还不足3个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科齐迎娶布吕尼

  勒贝尔称,萨科齐的婚礼非常低调,他担任婚礼司仪。“新娘布吕尼穿一身白色婚纱,她还是像往常一样光彩照人,”勒贝尔说,“总统萨科齐也一样,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新郎。”

  勒贝尔还透露说,两人是在最亲密的家人和朋友陪伴下举行结婚典礼的,现场充满家庭亲密的氛围,婚礼很简洁,但这对新婚夫妇显得非常恩爱。“我祝福他们一生幸福,”他说。

  此次迎娶布吕尼是萨科齐的第三次婚姻。萨科齐去年10月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分道扬镳,成为法国历史上第一位在任期间离婚的总统。一个月后,他在一个私人聚会上结识了歌手布吕尼。两人一见钟情,展开了一段旋风般的恋情。萨科齐与布吕尼出双入对的照片频繁出现在媒体头条,萨科齐的无名指及布吕尼的小腹也成了许多镜头捕捉的焦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