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和女友低调完婚 司仪称二人非常恩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15 荆楚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鲜花送至爱丽舍宫

  上月11日,法国一家媒体发布报道称布吕尼已经确诊怀孕,认为这或许可以解释她与萨科齐为何相识短短时间便急着要结婚。上月14日,法国媒体又报道说,萨科齐已经和布吕尼在爱丽舍宫举行了一个小型私人结婚仪式。不过布吕尼的母亲玛里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没有听说关于结婚的事情。

  40岁的布吕尼身材高挑,曾经是超级名模,后来改行当歌手。她罗曼史相当丰富,曾与影坛巨星科斯特纳、滚石乐队主唱贾格尔、歌坛巨星克莱普顿等名人闹过绯闻。她曾与哲学家拉斐尔·昂托旺有过一次失败婚姻,两人育有一子。

  萨科齐新恋情时间表

  2007年10月19日萨科齐对外宣布和塞西莉亚离婚

  2007年11月14日萨科齐和超模布吕尼在一次私人聚会上相识

  2007年12月15日萨科齐与布吕尼到巴黎迪斯尼乐园游玩

  2007年12月30日布吕尼母亲承认萨科齐已向女儿求婚

  2008年1月8日萨科齐透露他与女友好事将近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