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过年谁最恋家(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6:23 海峡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宁浩(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宁浩:边休息边构思新片

  宁浩在一月份完成了在厦门拍摄的新片《银牌车手》的后期剪辑之后,已经在构思下一部片子。但是春节真正做的事,是休息。

  宁浩曾经对记者说,一年到头都十分忙碌,只有春节才能真正休息几天。由于宁浩将所有来电都转到助理潘肖手机,于是记者只能连线潘肖,其表示宁浩回老家太原和家人一起过年。至于休息都做些什么,宁浩在自己的博客透露,过年就是打麻将,就算看别人打也不觉得浪费时间。

  潘肖透露,《银牌车手》将在四五月份上映。对于下一部片子,潘肖表示还只是几个朋友在瞎聊,无法透露什么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