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吕尼想当法版“戴安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今年40岁的布吕尼来说,戴安娜当年的行动似乎成了她奋斗的目标。她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多从事一些人道主义事业。”图为她与南非第一夫人查妮勒-姆贝基在一起。

  目标:

  以戴安娜为榜样

  在这次海外行程中,布吕尼开始“享受”法国第一夫人的待遇。在乍得,布吕尼从容地与当地反对派领导人的妻子交谈。与戴安娜一样,布吕尼在这次行程中对妇女以及艾滋病人表示了关注: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布吕尼参加了一个当地妇女的集会,还专门走访当地的艾滋病治疗中心。

  对今年40岁的布吕尼来说,戴安娜当年的行动似乎成了她奋斗的目标。“我希望自己能够多从事一些人道主义事业。”她在与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会面后说,“他(萨科齐)将会支持我。”

  尽管这次出访与在T台上走秀相去甚远,但布吕尼似乎适应得很快。她在2月29日说:“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独特而又令人感动的经历。”

  目的:

  赢“法国人的心”

  萨科齐的支持率最近几乎跌到了谷底,法国民众认为他的一些不适当举止和言论破坏了总统应有的尊严。很显然,通过改变布吕尼的形象,萨科齐试图借机提升自己的支持率。“我们希望布吕尼能赢得法国人民的心,就像戴安娜当初赢得英国人的心一样。”萨科齐的一名助手说。

  在南非访问时,萨科齐的目光很少放在布吕尼身上,因为专家认为,那样会显得对访问心不在焉。“你们应该理解,这是她第一次以总统夫人的身份正式出国访问,我其实对她的每一个细节都相当在意。”萨科齐在约翰内斯堡对媒体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