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吕尼想当法版“戴安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布吕尼与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会面(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羊城地铁报)

  表现:

  萨科齐深感欣慰

  萨科齐本月还将携带布吕尼出访英国,无论行程如何安排,他们都将会受到英国女王的接见。对于刚受过离婚打击的萨科齐来说,精通多国语言的布吕尼在出访时给他带来许多便利和安慰。

  萨科齐的前妻塞西莉亚过去很少以第一夫人身份在公开场合出现。随萨科齐访美时,塞西莉亚竟没有出席布什为她与萨科齐举行的午餐会。当然,在一些法国人看来,布吕尼并非是接替塞西莉亚的最合适人选,她此前的种种言行并没显露出她有成为“第一夫人”的潜质。

  自上月2日在爱丽舍宫秘密举行婚礼以来,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新婚生活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上月底,前意大利歌手兼名模的卡拉-布吕尼首次以法国第一夫人的身份随夫出访非洲。

  英国媒体称,为了挽救日益下滑的支持率,萨科齐正努力将布吕尼打造成法版的“戴安娜”,从而借此赢得“法国人的心”。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