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拉-拉森:从酒吧女侍应到巨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2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7年12月 罗马,克鲁尼带莎拉度假,还专程买鲜花送给她。

  据一位当天也出席派对的人士透露,46岁的乔治·克鲁尼对莎拉一见钟情,他甚至找来酒店经理请求他允许让莎拉早点下班,跟他出去玩。“你也知道啦,这世界上基本没什么人能拒绝乔治·克鲁尼的请求。”该人士对记者说。

  在两人交往之后,莎拉继续在酒店工作,但就经常跟克鲁尼通电话。克鲁尼经常一个电话就把莎拉叫来:“这个周末飞过来吧,我们见下面。”然后莎拉就飞过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