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拉-拉森:从酒吧女侍应到巨星(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2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乔治-克鲁尼曾与及英国女主持人丽莎-史诺顿传绯闻

  而她另外一位前男友汤米则对莎拉颇有微词,“她特别爱花钱”,汤米日前还公开给乔治·克鲁尼提出忠告,警告他莎拉是个很难养的女人:“如果他做好心理准备愿意支付高昂的生活费,就继续和她一起吧。”不过对于黄金单身汉的乔治·克鲁尼来说,钱应该不是问题。

  汤米曾与莎拉拍拖六年,他说有一年忘了莎拉的生日,本不以为意,直到有天找不到钟爱的CD,才发现竟是被莎拉没收,理由是:“3年前他忘了她生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