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靠什么收入登上《福布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7:14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日益受瞩目

  章子怡巩俐周迅是片酬女王

  排上“2008中国名人榜”的几位女星,都是大片大导演必请的对象,她们的片酬在圈中也不是秘密。章子怡近年来在国际上地位稳固,基本是华语片走向国际女星中的第一选择,她的片酬最高,达到100万美金。

  其次是老牌女星巩俐,80万美金。排在后面的周迅走演技派路线,近年来热心公益,情感稳定,形象健康,片酬也达到了400万人民币,其次是李冰冰、徐静蕾、赵薇,片酬都在200万~300万人民币之间。圈中人透露,这个价码是上限,有时遇到一些小角色,或者是特别有价值但是投资不高的影片,女星们也会根据具体情况降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