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靠什么收入登上《福布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7:14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

  李冰冰孙俪徐静蕾广告女王

  记者昨天致电多位圈内人获悉,近来最受广告商青睐的女明星是孙俪、李冰冰和徐静蕾。孙俪在电视剧培养了大量观众群,形象也够健康,堪称广告大户,去年接了17个广告,今年开年已经接下6个。李冰冰在圈中已奋斗十年,积累了稳固的人气,去年拿下华表影后后更是人气上扬,一年接下15个广告,今年开年至今又接下7个,其中不乏名车、著名电器品牌,处于上升期。徐静蕾知性形象受欢迎,身份多重,去年接下11个广告,今年至今已接下3个广告,而且均是含金量颇高的大品牌。

  如此多的广告,为何在大众传播媒体上看到的并不多?业内人士透露,有不少广告商肯花大价钱请明星拍广告,但不一定有实力将这些广告在黄金时段推上公众媒体,有些广告的拍摄,其实就是召开一个产品代言会,然后在公司年会上播放,展示形象和实力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