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钻石王老五聚财有一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1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年轻的富豪仍是T恤牛仔裤打扮,甚至采访时也穿阿迪达斯拖鞋。

  每年,英美各大杂志都会有一些超级榜单给全球富人、名人排座次定位置,如果说“全球最性感男女”的评选是为了给人们制造性幻想对象,那么“全球钻石王老五”的评选则是为了给女人制造结婚幻想对象。这些钻石王老五备受老天眷顾、富甲全球,其魅力不仅在于他们如何发家聚财,更在于他们如何消费花钱。

  2008年,《福布斯》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110名平均身价在41亿美元的单身汉,当然他们当中包括纯粹的单身汉、离过婚的,《福布斯》在这110名候选人当中,又为全球女性挑选出最杰出的几大单身汉。这些钻石王老五都聚财有道,有年方二十就身家百亿的,有出身名门发大家业的,有白手起家变身巨头的,更重要的是,他们大多善于享受,会赚钱更懂得花钱享受生活。而在排行榜上,30岁以下的钻石王老五只有3位,除了美国科技新贵扎克伯格之外,另外两位都是衔着金钥匙出身的名门之后。2008年的名单中,缺少了2007年最耀眼的两名单身汉,他们是谷歌的创始人布林和佩奇,在去年他们纷纷走入了婚姻的殿堂。看来,资产高达10位数的人单身的状态不会保持很久。

  马克-扎克伯格:从黑客、哈佛辍学到最年轻巨富

  Mark Zuckerberg

  马克-扎克伯格

  国籍:美国

  净资产:15亿美元(自创)

  年龄:23岁

  钻石指数:★★★★★

  公布今年亿万富豪排名榜的《福布斯》杂志相信,23岁的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保守估计拥有15亿美元身家,是今年全球最年轻的单身巨富,也是历来全球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

  《福布斯》估计马克-扎克伯格这名科技时代的新宠儿的身家有15亿美元,这是保守估计Facebook约55亿美元的市值,并以扎克伯格占了30%的股权来计算。去年微软以2.4亿美元收购Facebook1.6%的股权,当时外界层估计Facebook市值高达150亿美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