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钻石王老五聚财有一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1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赫德是黎巴嫩前总统的小儿子,继承亿万身家,目前在巴黎从事设计。

  法赫德-哈里里:总理后裔发大家业

  Fahd Hariri

  法赫德-哈里里

  国籍:黎巴嫩

  净资产:约23亿美元(继承)

  年龄:27岁

  钻石指数:★★★★☆

  在战乱频仍的黎巴嫩,弥漫的硝烟难掩一个家族的炫目光芒。哈里里家族在《福布斯》富豪榜上,共有6位亿万富豪,法赫德-哈里里就是出自其中的一颗财富新星。

  法赫德是已故黎巴嫩前总理拉菲克-哈里里的小儿子,哥哥巴哈(净资产33亿美元)、萨阿德(净资产32亿美元)和艾曼(净资产23亿美元),妹妹辛迪(净资产11亿美元)、母亲纳兹克(净资产14亿美元)也都在《福布斯》的富豪榜上。

  法赫德目前和母亲纳兹克、妹妹辛住在一起,在巴黎从事设计行业,设计家居用品和其他器皿。法赫德还是贝鲁特一个卫星电视台的董事。这个电视台由他父亲拉菲克-哈里里在1992年创办,其网络覆盖了中东大部分地区。

  而37岁的萨阿德是这个家族的首领,作为黎巴嫩议会多数党领导人,他也是最有可能继承亡父政治衣钵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