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误把扒手当艳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6:33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萧亚轩

  首次开口谈情伤

  也许是心情大好,伤痛永远愈合,萧亚轩上周又在一次活动上首次开口谈到了她的情伤。她和黄立行、陈冠希都传过绯闻,但最刻骨铭心的对象,是家族航空公司小开Sunny王,她为他放弃《艺伎回忆录》里“南瓜”的演出机会,在准备披上婚纱的那一刻,他却与她的女朋友出轨。传闻她活逮他带新欢回家。问她当时是呆站门外?还是走进去目睹一切?她紧张地抓头发、傻笑、扯包包,最后叹口气说:“不论你们刚刚问的是不是事实,我都不想重回现场。”

  是不必回去了。新专辑在望,新衣服上身,未来一切美好,她自己唱,一个人旅行,不轻易恋爱。只需描好眼线,所有烦恼都不见。

  萧亚轩穿上品牌早秋款新装坐在第一排看秀,还和心中偶像Dolce&Gabbana合影。欧洲人见到这名单眼皮女生,都觉得她很美。她也为品牌拍摄了十几个造型的时装片,背景一片阳光灿烂,即使是时装片式的冷艳表情,也看得出她心情很美。(文/Rhonda)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