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上最著名的九个美女间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6:21 人民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辛西娅

  辛西娅

  出生地:美国

  效忠国:英国

  辛西娅的真实姓名叫艾米-索普-帕克,1910年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父亲是斯堪的纳维亚—爱尔兰血统,母亲是法国—加拿大并掺有德国巴伐利亚血统。父亲在海军陆战队服役,少校军衔。母亲是传统型的贤妻良母。

  二战伊始,美国人艾米-帕克就向英国情报机构展示了她的间谍才干。她利用意大利驻美国大使馆中老朋友的关系,窃得意大利海军密码系统。

  1941年5月,艾米-帕克化名“辛西娅”,假扮美国记者,接近法国维希政府驻美使馆新闻官查尔斯-布鲁斯。布鲁斯对她一见钟情。两人联手搞到法国海军密码。布鲁斯1946年迎娶辛西娅,两人在法国乡村古堡中安度晚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