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含蓄是我的特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6:20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成了刘亦菲的师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环球在线)

  章子怡成了“姐姐”

  一直以来,刘亦菲的妈妈身兼她的经纪人和私人助理。不过,今年会有所改变,她新签到威廉-莫里斯(WMA)经纪公司。

  刘亦菲形容新经纪人,“一看就知道很厉害的角色,她不仅代理了珍妮弗-洛佩兹和章子怡,去年凭《追梦女郎》拿下奥斯卡金像奖的黑人女演员珍妮佛-哈德逊,也是她一手带出来的。”

  这位50多岁的白人女性,比刘亦菲妈妈年长。“她说,最享受的时刻,是把一个有潜质的艺人培养成一个巨星的成就感,而不是赚钱。”刘亦菲年纪不大,出道却已有一些时间,“我最怕别人把我看作摇钱树,但她不一样,她有耐心看我成长。这句话打动了我。”

  很多人说,刘亦菲是母亲呵护下的温室花朵,她却不觉得,“妈妈和朋友们都很保护我,争着给我出主意,但最后拿主意的人还是我自己。”这次的经纪合约,也是她亲自谈成。结果,用她的话来说:“我成人了。”

  “去年,有很多经纪公司和我接洽,其中有CAA和其他大型的经纪公司。WMA公司在中国的演员不多,现在只有我和章子怡姐姐。”

  虽然她称章子怡为“姐姐”,“但还没正式见过她”。现在,跟刘亦菲合作的化妆师,也是陪着章子怡去希腊的那位。比起同门师姐章子怡在国际上的表现,经纪人觉得她身上最大的不足是“比较含蓄,不会更好地表达自己”。

  她却不这样想:“也算是我的特色,对不对?”

  她更表示,不会像师姐学习,决不会喜欢外国男孩子:“我只喜欢黑头发黄皮肤男生!而且,妈妈也不同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