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耶娃:从体操玉女到“普京宝贝”(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0:32 新民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巴耶娃:从体操玉女到“普京宝贝”

   从体操玉女到政治女星

   2008年初,正当人们期盼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再睹这位体操玉女的风采时,俄罗斯艺术体操队总教练伊莉娜·维涅尓宣布,卡巴耶娃将不再参加重大赛事,因为膝部受伤,她至今都还没能为2008年奥运会做任何准备。艺术体操本来就是年轻的事业,早在2003年,卡巴耶娃的膝盖就受过伤,但她仍长期参加比赛。其实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卡巴耶娃就曾表示要退役,但2005年她又重返赛场。老伤复发,还是让她不得不离开曾经叱咤风云的运动场。

   清纯的容颜和玲珑的身形,赋予了卡巴耶娃退役后生活的更多色彩。这位有“俄罗斯头号性感运动员”之称的美女不仅计划发挥职业特长,开办自己的体操学校,教人以锻炼方法之外,还先后以性感热辣的形象登上了《花花公子》、《马克西姆》、《熊》等许多男性杂志的封面。在一组以豹皮装饰的系列写真中,她甚至还全裸出镜,大胆地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此外,她还在电视、电影表演方面进行了尝试,并在日本电影《赤影》中饰演武功高强的俄罗斯女忍者。但她也乖巧地表示,自己很想养孩子做妈妈,“可能会生两三个,肯定不止一个,男孩还是女孩都没关系,重要的是要健康。我很重视自立,当然,身边有男人关心更好,但如果爱情结束就一定要指望自己,不想依赖男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