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耶娃:从体操玉女到“普京宝贝”(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0:32 新民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巴耶娃:从体操玉女到“普京宝贝”

   正当人们不断惊艳于卡巴耶娃的新形象时,她却不甘心只做上流社会的“花瓶”,开始为进军政坛做准备。2007年,她在接受《俄罗斯周报》采访时,当被问到“涉足过很多领域:体育、健身教练、演员、模特,更喜欢哪个行业?”时,卡巴耶娃就表示:“这些行业更像是消遣娱乐,我更愿意把自己看作一位政治家,退役后希望在政坛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虽然这对我来说有点难,但我相信还是有可能实现的。对我来说,将来重要的是国家。我准备关注青少年和群众体育,目前这方面还比较薄弱,而这关系到将来的竞技水平和全民族的健康。我已经学习了很多,也作了很多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我能够而且也必须要做到。”

   果然,在2007年12月,统一俄罗斯党向她敞开了大门,卡巴耶娃成为议员并被选青年委员会的副主席,24岁的卡巴耶娃终于实现了从体操玉女到政坛明星的华丽转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