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胖芭比:纽约时尚魔法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7: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Anna Sui
一脸巫婆相的Anna Sui

  Anna Sui纽约时尚魔法师

  作为世界最有名的华裔时装设计师,Anna Sui用一种极具迷惑力的魔幻绚丽风格,创下了她的神话。在成为功力深厚的巫婆之前,巫女也该有过她的糖果女孩样的青春吧,Anna Sui的风格便是这样一种代表。

  我见过的对Anna Sui风格最刻薄的形容,便是说她是一个极度自恋的胖芭比、疯狂的花痴——永远一成不变的巫婆式老土打扮,童花头,血色嘴唇,却有着粉红少女式的甜美和天真。但无论如何,这个小时候曾经是社区芭比娃娃俱乐部会长的强壮女人,还是用特立独行且一往无前的姿态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无可否认的是,她在对复古与天真之间小魔怪式的演绎,正是这个时代的主流:在她的衣服和彩妆里,多么容易找到你的21世纪幻想世界里的公主原型:比如“天使爱美丽”,或洛丽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