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获封嘉德骑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6:54 国际在线


威廉与父亲查尔斯王储
威廉与父亲查尔斯王储

  获封骑士有些紧张

  所谓的“嘉德骑士”是爱德华三世于1348年创立的,是英国爵士的最高爵位,由王室授予那些为公众服务做出突出贡献或忠于王室的人。每届骑士团的团长都由英国君主担任。

  圣乔治礼堂是“嘉德骑士”的家园,所有的授勋仪式都在这里举行。在当天的仪式上,威廉王子身穿传统深蓝天鹅绒披风,左腿上绑着蓝色镶金边吊袜带,头戴黑色天鹅绒帽子,上面插有白色鸵鸟毛,亲手将在军队中使用过的一面旗帜悬挂在圣乔治礼堂大厅中。这面旗帜将一直悬挂在这里,直至他去世的一天。

  身穿骑士套装的威廉王子看起来非常引人注目,当他与父亲、祖父以及其他骑士组成队列走过时,他的眼睛始终紧盯地面,神色显得稍微有些局促不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