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力挺刘翔团:赵薇杨澜都表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51 新浪女性

  刘翔退赛后,不乏支持他的声浪。而众多女星纷纷表示仍然支持和理解刘翔,数量之多,简直可以组成“力挺刘翔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薇参加晚会不忘支持刘翔

  赵薇:即使没能完成比赛,我还是支持刘翔

  8月22日18时第六届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章子怡、赵薇、李连杰、吴宇森等两岸三地演艺圈重量级巨星悉数到场,参加盛宴。借着奥运会的东风,明星们纷纷献爱心,向四川汶川地震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凭借琼瑶剧《还珠格格》成名的赵薇近期由于出演吴宇森的《赤壁》,将男生气十足孙尚香一角演的活灵活现,一句“国家兴亡,匹女有责”更是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流行语。赵薇也出现在了慈善晚宴的现场。性格活泼的赵薇,在接受采访时奥运的话题自然必不可少:“这次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也看了很多比赛。”

  而谈到刘翔的时候,赵薇的语气中多了几分宽容:“刘翔的比赛我看了,他由于身体不适而退出比赛,虽然有些令人遗憾,不过我想我们还是应该给他多一些宽容,我想他在训练中一定也吃了很多苦,即使没能完成比赛,我还是支持他。”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