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力挺刘翔团:赵薇杨澜都表态(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朱子岩表示被刘翔感动了

  朱子岩:刘翔退赛我被感动了

  新生代女星朱子岩说起刘翔退赛那一幕,心情非常沉重。一开始看见刘翔一瘸一拐地走进跑道的时候,大家都在揣摩猜测,非常担心。刘翔脸上痛苦的表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为他分担一点痛苦。朱子岩说自己那一刻,非常感动,为中国感动,为刘翔感动。虽然他没有晋级,但是他努力了,他坚持过,他就是好样的。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刘翔四年来,背负着沉重的压力,这突然的伤痛恐怕也难以在短时间内复原。朱子岩表示现在唯有祝福刘翔,等待飞人再次绽放阳光笑容的那一天。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