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明星借明星上位事件(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黄健翔借张靓颖上位

  黄健翔借张靓颖上位

  05年超级女声,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黄健翔就高调喊出自己是凉粉,又是投票又是去歌友会现场,十足的一幅追星族的模样。但此后,黄健翔爆出了和自己结发多年的妻子离婚,又传出和张靓颖的绯闻。黄健翔自炒不是一两天了,在解说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一鸣惊人,“意大利万岁”的台词至今都是茶余饭后的谈资,德国之夏让黄健翔跳出了央视,从而进军了文娱圈,又是发单曲又是做解说,成了文体圈的大忙人。现在看来,借着张靓颖上位,只是黄健翔出道一个小插曲而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江语晨借周杰伦

  江语晨借周杰伦

  凭借着和周杰伦拍摄的一部奶茶广告而走红的江语晨,一度盛传和周杰伦同居。不仅被拍到乘坐周杰伦的座骑,还被媒体曝光出入周杰伦的豪宅。不知是江语晨大胆博出位,还是周杰伦花心无常,总之想借周杰伦上位总有一天会遭受到被甩的下场。温岚、徐若瑄、蔡依林、HEBE如此、侯佩岑更是如此,江语晨:借上位之前,还需三思而行。

离婚吧】 【同居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