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资:一个李冰冰VS七个当红女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VS刘亦菲

  4. 李冰冰VS刘亦菲

  《功夫之王》争奇斗艳

  影片《功夫之王》让李冰冰和刘亦菲有了一起合作的机会,虽是一起拍电影,但难免会被媒体和关注她们的人台上台下比拼一番.在电影中李冰冰的演技显然更成熟一些,刘亦菲较以往也有很大的进步,在秀红毯上身着花瓣状鳞片千层高腰抹胸礼裙亮相的刘亦菲高贵大方,小秀酥胸,性感不失清纯。李冰冰的黑色紧身黑裙大胆秀美背股沟,面对青春年少的“金燕子”,也毫不逊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心如

  5. 李冰冰VS林心如

  冰火两重天

  李冰冰和林心如现在的处境我也觉得可以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其实这两位都还是我相对来说比较喜欢的女明星.两人也是一个公司的,同属"华谊兄弟",不过好像林心如现在解约了.林心如一年多以前高调签约华谊,本想借助华谊这个平台在内地的影视圈大展宏图,可华谊并没有安排林心如拍摄什么大大制作的影视作品,只拍摄了三部电视剧和一部数字电影,其中一部还没有播出,这些影视作品可以说毫无影响力,让林心如有些失望。希望她们两个以后都有更好的发展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