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资:一个李冰冰VS七个当红女明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蔡依林

  6. 李冰冰VS蔡依林

  绯闻,我拿什么拯救你?

  为什么把她们放在一起呢,可能熟悉娱乐的朋友都知道和一段绯闻有关系.关于绯闻这个话题是娱乐圈常有的事,甚至可以说是家常便饭,毕竟有了绯闻才会有更高的暴光率.蔡依林是个绯闻很多的女明星,当年和周董的恋情更是轰动一时,不过她歌唱的也还不错.李冰冰在娱乐圈那么多年了,说实话绯闻确实很少,几乎没有,而那一次被传的李冰冰鲜为人知的绯闻炒作占了很大的成分,“其实刚开始李冰冰的确受到了极大的困扰,因为实在太突然了,她措手不及,后来,我们就知道是有些人的公司在炒作,所以我们并不想回应什么,反正人红自然就会有人黏着、踩着,来增加知名度。”李冰冰更多的是在为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而努力奋斗,也希望这个在事业上取得很大成绩的她也能早日找到心爱的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李冰冰VS章子怡

  7. 李冰冰VS章子怡

  打进好莱坞

  章子怡可以说是目前好莱坞新一代中国影星的代表,也是好莱坞电影征战亚洲市场的一枚重要棋子。而参与《功夫之王》演出的李冰冰也照亮了自己的好莱坞之路,至少向前跨了一大步.虽说有些传闻说两人曾经不和,我觉得那纯粹是炒作.而在《功夫之王》宣传的时候李冰冰还开玩笑说自己还要学习章子怡,找个外国男朋友。其实这些很多时候都是我们生活中司空见惯了的笑话,却被一些媒体把意思给扭曲了.记得章子怡在戛纳大骂对四川地震毫不知情的外国人是“白痴”的时候,李冰冰大赞章子怡有爱心,值得尊敬!希望勤奋努力的李冰冰以后会取得更大的成功,让世界影视的舞台上能多一些中国人的身影。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