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30年曾被央视封杀的十大歌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钰莹

  杨钰莹

  当毛宁“金童”不再,“玉女”杨钰莹也晚节不保。当年,赖昌星走私大案被暴光后,内地群众对杨钰莹的卷入的震惊,决不亚于如今看到阿娇的艳照门。中央电视台当然和她说再见了。这个再见一直到今天没有改变。但杨钰莹还是在2002年试图用新专辑、演唱会等突围或表白无辜,但终究是过眼云烟、无济于事。她的《我不想说》《轻轻的告诉你》成为我们对90年代那个美好的大时代回忆的最好声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董文华

  董文华

  她从80年代的《十五的月亮》唱到90年代《长城长》《春天的故事》的辉煌,可谓家喻户晓的内地大歌星,但是,总政歌舞团的军人身份,使得她在赖昌星走私大案中扮演了不是特别靠谱的角色。与杨钰莹一样,中央电视台从此告别董文华。董文华也在2003年前后试图通过新专辑等形式重回舞台,当年她在中国大饭店举办的新专辑发布会可谓空前,群星捧场欢迎她回归舞台,但央视的舞台至今无法重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