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女首富遭男妓勒索3.5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0:15  信息时报

苏珊娜曾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舞会
苏珊娜曾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舞会

  低调富婆难过“美男关”

  苏珊娜在大学修读经济,读书期间在多加大公司实习。在雷根斯堡的宝马车厂化名实习时,结识一名工程师,也就是现任丈夫。两人于1990年结婚,育有三名子女。克拉腾作风非常低调,几乎没有接受过传媒访问,也很少出席公共场合,这也许是因为她曾在7年前遭到绑架。观察家大多评论她是一位短发漂亮女性,经常微笑,穿着优雅而低调。

  但就是这样一位低调的富婆,在遇到斯嘉彼后立即打得火热,两人还经常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慕尼黑以及欧洲其他城市的豪华酒店“寻欢”,进而一步步掉进对方的敲诈陷阱。


苏珊娜的父亲匡特曾把濒临倒闭的宝马公司救活
苏珊娜的父亲匡特曾把濒临倒闭的宝马公司救活

  作案动机

  “纳粹”父亲种祸根?

  男妓声称骗财是为其祖父报二战奴役之仇

  勒索苏珊娜的男妓斯嘉彼声称,他的犯案动机并非求财这么简单。他说,苏珊娜父亲二战时曾开设奴役工厂为纳粹德军服务,而他的祖父便在该厂被劳役工作,因此他希望取得苏珊娜的财富,为祖父报仇。

  为纳粹德军开工厂

  苏珊娜的父亲匡特是一名工业家,在二次大战期间跟纳粹狂魔希特拉紧密合作,设立奴役工厂为纳粹德军提供电池、化学物及其他物资,斯嘉彼的犹太裔祖父正是被迫在这些工厂奴役的其中一名工人。斯嘉彼向警方表示,他籍着取得克拉腾的财产,报复匡特70年前的罪过。斯加尔比的同党巴雷塔则向意大利警方谓,他因为帮朋友而犯案。

  家族资产疑为赃款

  德国一个电视台去年亦曾调查匡特家族与纳粹党的关系,节目指,匡特家族坐拥数以亿万计的财产,大部分来自剥削奴役。匡特家族成员之后宣布准备出资料研究家族在二次世界大战时的历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