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丹28岁新国王登基 是牛津大学高材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18  环球时报

不丹新国王吉格梅-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
不丹新国王吉格梅-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

  不丹新国王吉格梅-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6日在不丹首都延布举行了登基大典,正式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年轻的民主国家名义上的首脑。


不丹第五世国王吉格梅-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步入加冕典礼现场
不丹第五世国王吉格梅-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步入加冕典礼现场(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华网)

  今年28岁的新国王旺楚克拥有牛津大学的学士学位,是不丹国的第五位国王,也是世界上现任国王中最年轻的一位。在延布宫殿内举行的加冕大殿中,旺楚克的父亲将国王的王冠交给了旺楚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