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偶像剧一姐的另一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14  信息时报

林依晨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邻家小女孩
林依晨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邻家小女孩

  刚斩获台湾地区电视界最高奖项——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又拥有台湾地区偶像剧一姐的地位,林依晨出道7年之后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邻家小女孩。不过,她还是那样率真和直爽。尽管她在《恶作剧之吻》系列中扮演的女主角湘琴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没有独立生存能力,糊里糊涂地经常犯些低级错误;但是现实之中的林依晨其实很成熟,她会理财,不参与股票的投资,所以金融风暴对她来说影响不大。她知道未雨绸缪,26岁已经为自己的“晚景”做出切实可行的规划;她不爱刷卡,即使刷卡也会当月就将费用结清,她的名言是:“绝对不能让银行赚到这种利息钱。”不拍戏的时候,林依晨绝对不像她在荧屏上表现得那么活泼,她喜欢在家看电影,喜欢买书。偶尔像一般的小女生一样,心情好的时候在自己的房间跳跳舞,或者亲朋聚会的时候唱唱K。她交友的原则是:君子之交淡如水。这就是接受《信息时报》独家采访的林依晨,在金钟奖光环和一姐头衔之外的林依晨。


林依晨拿下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林依晨拿下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爸爸、妈妈和弟弟

  虽然出生在单亲家庭,但林依晨说:“其实我也没有悲情啦。”她说,跟爸爸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有联络,只是联络不会太多。从去年开始,才变得频繁起来。林爸爸陪她一起骑车、减肥的照片见诸报端,让人感觉到父女亲情的温馨。金钟奖颁奖那天,林爸爸更是一直守在场地外的大屏幕边观看了颁奖的全过程。对于女儿得奖,林爸爸当然很开心,但林依晨对于爸爸的自豪似乎很习惯了:“他一直都那样啊。也不是我进了娱乐圈他才这样的。从小到大,他都会跟别人夸奖自己的女儿。”

  从去年开始,父女俩相处的时间变多,林依晨说到了这样的年纪真的会希望能够修复亲情。“不过,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多多少少都会有点拘束。现在呢,虽然和爸爸的关系还称不上朋友,但我们双方都在很努力地去修复感情。”

  那天林依晨接受采访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半,经纪人周美豫说,她当天要开工,所以采访被见缝插针地安排到了这个时间。原本担心林依晨累了一整天会无心再聊天,所以问到关于爸爸的问题,自己倒是有些心虚的,但林依晨却很大方地回答。

  与爸爸修复感情对于林依晨来说,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尽量地去了解爸爸,同时也让爸爸了解我多点”。至于说拿了金钟奖之后爸爸会否送礼物给她,她笑着答:“不会啊。妈妈和弟弟也都没有送礼物啊。倒是我会送礼物给爸爸。看他喜欢什么就给他买咯。比如健身器材啊之类的。一整套的健身器材也要花掉不少钱,不过只要他喜欢就好了。”

爱吧】 【家庭吧】 【单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