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女明星们这样过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35  现代快报

高圆圆回家过单身节
高圆圆回家过单身节

  昨天,又到了光棍节,“光棍”明星们是怎样度过这个“节日”的呢?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光棍感言”。

  高圆圆:回家过单身节

  高圆圆过单身节有点害怕,“因为如果我在家的话,我妈妈就会比较担心单身这个问题!”说到单身节的活动,高圆圆没事就喜欢回家跟家里人呆着,当然今年应该也不例外。


赵薇单身节去逛街
赵薇单身节去逛街

  赵薇:单身节去逛街

  赵薇最难忘的单身节是一个人逛街吃饭,或者约几个朋友一起玩,“现在忙工作和上课,也都不太会去注意这些事情。 ”对于选择什么类型的对象告别单身,赵薇谈道,“必须能互相尊重和理解。”

薇吧】 【单身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