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对明星情侣十指相扣秀恩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54  新浪女性

邓超与孙俪
邓超与孙俪

  邓超与孙俪

  邓超生日一家同庆乐融融,邓超生日的当天夜里,他和孙俪选择了一间静谧、温馨的高档餐厅,邀请男方父母、双方好友以及邓超最喜欢的小外甥女等人一同庆生。一直到夜里11时许,一群人才走出餐厅。孙俪和邓超十指相扣,欢乐之情溢于言表。


梁朝伟与刘嘉玲
梁朝伟与刘嘉玲

  梁朝伟与刘嘉玲

  两人十指相扣,恩爱甜蜜,今年也顺应潮流,结束了爱情长跑。虽然两人在恋爱期间经历了数次的分手风波,但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分手吧】 【爱情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