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秀1250万珠宝 与周迅现身台湾引发骚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27  国际在线

周迅和记者说hi
周迅和记者说hi

  两人现身引起骚动

  《画皮》是内地今年卖座的电影之一,周迅、赵薇昨来台宣传,也将为6日的金马奖担任嘉宾,昨天2人一现身西门町立刻引来骚动,十几位赵薇的影迷高举牌子,大喊:“赵薇!赵薇!”证明她在台湾的人气依旧不减,她笑说:“很久没来台湾觉得特别亲切,这次佩戴5千万元(约1250万人民币)的珠宝,是对大家表示尊重!”她并透露很想念台湾美食,这次来台一定要吃到凤梨酥以及麻辣锅。

  而周迅昨上午搭机抵台,虽与造型师男友李大齐一前一后刻意低调,不过两人皆以风衣搭配帽子、墨镜,相当有默契。

  她昨晚的造型也是李大齐一手打造,问她最满意的部分,她甜笑说:“这次我身上有很多闪亮的东西,我很喜欢!”

  周迅也表示自2006年以《如果˙爱》拿下金马奖影后后,就没再来过台湾,这次感觉特别开心。

  《画皮》明天在台上映,是113分钟的版本,包括周迅掏心、脱皮的画面都将完整呈现,比内地版还多了15分钟,昨天的首映会包括桂纶镁、钮承泽、林依晨及郑元畅都到场力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