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等六位女星有意退出娱乐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43  瑞丽女性网

刘孜
刘孜

  29岁选择重回母校北电读书的刘孜在经历了“潜规则”传闻后,对娱乐圈的是非之争感到疲倦,她有意退出娱乐圈,希望不再像以前那样漂泊了。“期望以后能留校当老师,有份稳定的工作,在家相夫教子。”她说。


刘涛
刘涛

  身为人妻的刘涛因出演《天龙八部》中的阿朱一角而成名,后来在自己的博客中宣布婚讯,让人一度揣测有萌生退出娱乐圈的念头。如今的她生活安逸,过起了富家太太的生活,如果没有什么大的变故,在娱乐圈我们很难再看到她的身影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