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位明星大抢设计师饭碗(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15  国际在线

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

  Black Lively和杰西卡辛普森,都是正当红的姑娘,不抓紧时间吸金可就真是傻透了,瞧瞧这二位设计的高跟鞋,一个叫价400美金,另一个高达1200美金。名副其实的“致富型”选手。


莫文蔚
莫文蔚

  国外的怪吓人的,看看国内的。没想到更吓人,莫文蔚上来就设计钻石饰品,也算是“全能代言人”型的了吧!耗费这么多的大钻石,我真是没法想象了,买不起啊买不起。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