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很偶像很劳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S是聪明伶俐的一个人
大S是聪明伶俐的一个人(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大S温婉乖巧
大S温婉乖巧(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大S原来是这样聪明伶俐的一个人,只是在温婉乖巧的笑容背后她目光锐利,她保持着近乎苛刻的生活方式修炼美貌,她热爱着充满异想和惊悚情节的科幻小说,她仿佛刻意对这个世界有所保留。

  初冬时分,在北京见到大S,周围的人已是高筒靴、长大衣、厚围巾了,因为要做活动嘉宾,她却依旧一件无袖的白色小礼服,无比甜美的笑容在脸上漾开来,丝毫不见僵硬。

  其实不是不冷的,在东方君悦酒店的小会议室里,刚刚做完电视媒体的访问,她匆匆地补了妆喝了口水从墙后小小的角落走出,因为不用面对镜头,她便客气地问我可不可以穿上大衣。玲珑单薄的身体,狐狸一般小小的脸,梦幻的大眸子,在那样的天气里真叫“我见犹怜”。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