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情敌巴西名模火辣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1:27  国际在线

  巴西名模杰萨-契米娜佐(Jeisa Chiminazzo)集拉丁女子的狂野和性感于一身。而她的前男友正是能令章子怡在众目睽睽之下,也情不自禁亲嘴的灰白头发中年男士——世界上最大的传媒集团之一,时代华纳大股东维维-内沃。据悉,维维-内沃是一位花花公子,曾与很多女星、名模有过亲密交往,与章子怡的一段情,会否只是昙花一现?曾“荣幸”成为维维-内沃女朋友的还包括名模Kate Moss(凯特·摩斯)以及英国百货公司Harrods大老板千金Camilla Al Fayed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媚惑眼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花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双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