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感人女星 周慧敏惨淡登榜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30  新浪女性

  (文/抚摸三下blog)

  08年即将过去,留给我们太多的精彩和温暖,回顾娱乐圈的是是非非,也不难看出,有些人笑了,有些人笑了,但无论喜悦也罢,悲伤也罢,最应该感谢的,当数以下十大女星。


周慧敏
周慧敏

  一、周慧敏

  她让我们懂得了感情并非想像中容易,同样,也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太累了,分手也许会过的更好。


王菲
王菲

  二、王菲

  她让我们学会了如何感恩,如果去用名人效应回报社会,如何身体力行的参加公益活动,有了王菲,感觉今年格外温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