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不是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赢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28  《外滩画报》

珍妮弗-安妮斯顿为自己建造一个崭新的生活
珍妮弗-安妮斯为自己建造一个崭新的生活

  自与布拉德-皮特离婚后,40岁的珍妮弗-安妮斯顿两年半没拍戏;她被美国媒体视为“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受害者,或者坚强、独立的女人,或一个只适合电视荧屏、有局限性的女演员,或是一个具有超强魅力、天然喜剧感却从未得到公正评价的女星”。近日,她的新片《马利和我》即将在圣诞夜上映,其中,她扮演一位母亲。导演弗兰科尔说,“一个女人那一刻的心碎,都被她无声的表演所放大。你看着那时的珍,心中会涌起一番感动,你能感觉到,她确实渴望家庭和孩子。”

  最近,珍妮弗-安妮斯顿正忙活着新家的装修工作。几年前,她买下了这座占地11000平方英尺、位于贝弗利山庄的豪宅,并进行了为期近两年的重建工程。新家离曾与前夫布拉德-皮特共有的、略大一些的诺曼底官邸并不远,只是如今,安妮斯顿一个人住在这座“连门把手都比你想象的大”的豪宅里。

  安妮斯顿几乎亲力亲为新家的一切装修工作,注入许多自己的想法,比如要将新家打造成“夏威夷门廊遭遇巴厘岛佛庙”的混搭风格,以求内部平静、祥和的氛围。“她就像个包工头!每一个细微的决定都是她敲板的。”和她合伙创立电影制片公司的克里斯蒂-汉说道。

  这座安妮斯顿精心打造的新居,似乎是她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象征着更光明的未来。“她是在为自己建造一个崭新的生活。”《Vogue》杂志评论道。自与布拉德-皮特离婚后,安妮斯顿成为了全世界八卦小报最关心的女人。一方面,人们好奇她被皮特抛弃后的私生活,而另一方面,安妮斯顿也为人们提供了各种谈资:两年多的不工作状态,再加上谈过几个比她年轻许多的男朋友。她真正的演员事业,反而逐渐淡出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